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内蒙古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一行来太阳集团网站考察交流

时间:2023-07-06 10:50   浏览数:次   来源: 太阳集团网站  

7月5日下午,内蒙古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带领20余位教工党支部书记一行来太阳集团网站,考察交流全国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情况。

公司党委书记王凯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学院各方面总体情况。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彦杰从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要求、支部党建工作及教学科研工作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还就如何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促进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避免“两张皮”现象深入交换了意见。

通过交流,与会同志们都认为本次交流学习收获颇多。下一步,双方将以此为良好开端,有效借鉴交流学习的成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互帮互学,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太阳集团网站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太阳集团网站召开主题教育“庆七一•我把祝福献给党”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