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太阳集团网站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7-11 21:11   浏览数:次   来源: 太阳集团网站  

7月10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化工楼21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运用好调查研究方法,着力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专题开展学习交流。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凯主持。

王凯领学了《浦江经验:真下真访民情 实心实意办事》《造就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万千农民群众—— “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等文章。会议指出,要学习“浦江经验”,就是要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做到走出去、沉下去,深入到师生的基层一线。要紧扣公司产品改革的焦点问题、科研创新的重大问题、人才培养的关键问题和广大师生关心关注的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情况摸清楚、把问题找准确、把措施提准提实。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各自的调研主题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分享。会议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浦江经验”“千万工程”的精髓实质,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本领,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老大难”问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上一条:太阳集团网站组织研究生党员观看电影《红船》

下一条:内蒙古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一行来太阳集团网站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