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太阳集团网站召开主题教育“庆七一•我把祝福献给党”党员大会

时间:2023-06-29 17:18   浏览数:次   来源: 太阳集团网站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6月29日下午,太阳集团网站在明德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庆七一·我把祝福献给党” 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以及员工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李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言,观看纪录片《根脉——建党精神》,党员代表、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公司党委书记王凯代表公司党委,对学院前一阶段党建及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对标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标准,在党建思政、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新成效。每一名党员都要牢牢铭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把带头作用发挥出来,奋勇向前,争创佳绩,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要聚焦建设国家重要的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建设需求,精准凝练科研方向,强化团队合作,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推动学院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到底、见实效,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上一条:内蒙古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一行来太阳集团网站考察交流

下一条:太阳集团网站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研一研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