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8-28 17:18   浏览数:次   来源: 太阳集团网站  

8月27日晚,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郝贠洪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发言,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和公司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凯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王凯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面问题,真诚交流,见人见事,达到了统一认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

郝贠洪在点评中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梳理全面,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担当精神和服务意识。并指出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是打好四个“攻坚战”:一是要积极做好团队建设提档升级;二是要做好专业建设,更好培养满足自治区化工类专业人才需求;三是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团结协作破解发展瓶颈;四是要完善学院内部治理体制机制,提升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王凯在总结表态中强调,一是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对于能立即整改的,要立行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明确完成期限,具体到事、责任到人;二要狠抓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避免空喊口号、敷衍塞责;三是确保整改效果,切实取得让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上一条:公司党委召开各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督查指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太阳集团网站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