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太阳集团网站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07-21 16:53   浏览数:次   来源: 太阳集团网站  

7月21日上午,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凯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央视新闻视频《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王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交流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认识与体会,围绕实际工作中如何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青年员工,培育时代新人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要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变为广大师生的共识,成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思想武器,增强马克思主义在师生中的影响力,就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任务,在整体性、体系化学习上下功夫,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查找工作短板,进一步改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竞争优势。

上一条:太阳集团网站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太阳集团网站组织研究生党员观看电影《红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