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空中宣讲会|稀土永磁行业龙头企业—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

时间:2023-08-28 09:15   浏览数:次   来源: 太阳集团网站  

 

隶属中科三环集团 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

全球最大的钕铁硼永磁体制造商之一

蝉联三届CCTV中国上市公司50强、创新10强

中国稀土永磁行业的代表企业

与国家磁学重点实验室、中科院物理所、北大、哈工大、北航、北科大、北工大、钢研院、有色院等高校和科研机构保持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在集团外围汇聚了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创新资源。

一、企业简介

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由中国稀土永磁产业的代表企业、全球最大的钕铁硼制造商之一——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三环,股票代码:000970)、台全金属(美国)有限公司、台全(美国)有限公司合资建成。公司坐落于环渤海经济商圈天津滨海新区,是中科三环的重要生产基地。

公司拥有强大的生产、技术、研发、管理团队,完善的质量管理、环境安全体系,三十年的丰富制造经验,具备年产12000吨以上烧结钕铁硼的生产能力,从德国、美国、日本、瑞士等地引进了先进的生产与检测设备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性能稳定、一致性好的优质钕铁硼产品,同时对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三环乐喜注册资本8721万美元,第一分厂位于天津开发区第六大街,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第二分厂位于开发区第十一大街,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第三分厂位于汉沽产业园区,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现已形成开发区与汉沽产业园区坚固的金三角;第四分厂2022年建成,2023年投入使用,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产能将突破18000吨。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工业电机、传统燃油车、风力发电、消费类电子、家用电器、高质量传感器、医疗器械、航空航天、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磁选设备等领域。

公司拥有千余项研发成果、百余件技术专利,荣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百强企业”、“明星企业”、“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开发区营业利润最大50家企业”、“天津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天津市专利示范单位”、“生态环境保护先进企业”、“天津市战略性新兴行业领军企业”等多项荣誉。

公司目前运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ATF16949:2016汽车生产件及相关服务件组织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内控管理体系。各种先进管理体系在公司内全面有效的贯彻和推行,为产品质量提供了更为可靠和有力的保证。

入职乐喜

1、您将获得什么?

 顶尖行业知识—全球顶尖的稀土永磁材料知识

 先进设备—全球先进钕铁硼生产制造设备、智能工厂

 晋升平台—万吨产能第四分厂2023年建设生产,广阔晋升平台

 扩大交际圈—与牛人大咖为伍,挑战行业顶尖项目,优秀的同频同事就在你身边

 心动的福利—免费政府白领公寓、天津户口、三甲医院千元体检、节日福利

2、我们希望您是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专业知识扎实、热爱本专业并成绩优异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具有诚实正直的品格

  24年应届毕业生

  研发类、工艺类岗位在本专业基础扎实情况下英语口语流利优先考虑

 

 

二、招聘计划

类别

职业

所需专业

研发类

设备研发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机电工程师、设备维修工程师

机械及自动化、视觉检测、自动化、机电、电气、智能控制等相关或相似

职能类

人力资源理工类专业安全工程师

材料/物理/化学/工程力学/机械等理工类相关专业、安全工程专业

工艺类

生产工艺工程师、技术质量工程师、生产管理工程师

物理、材料、磁学、稀土、机械等相关或相似

表面处理类

电镀工艺工程师、化学工艺工程师、加工工艺工程师

化学、化工、材料化学、机械类相关或相似

市场营销类

翻译、市场开发

日语(口译)、英语(口译、笔译)、理工类相关专业英语口语流畅等

注:研发类、工艺类、表面处理类岗位在本专业基础扎实情况下英语口语流利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1、综合年薪:面议(同行业同地区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基本工资、绩效

●总经理奖励基金

●研发创新奖

●节日补贴

●夏季防暑降温费、冬季采暖补贴

●足额五险一金

●白领公寓六年房租

 

2、福利

● 免费午、晚工作餐

● 三甲医院年度健康体检、职业体检

● 应届生办理天津户口

● 企业文化活动

●每年多项万元技能提升培训

●各类福利补贴:生活用品福利、中秋节福利

三八节福利、冬季水果福利等

 

四、联系我们

1、校招直通快速通道:宣讲会-现场笔面试-确认结果-offer发放(推荐!

2、投递邮箱:tjshlucky_hr@163.com(学校-专业-姓名、附本硕期间成绩单)

联系方式:022-59829125

企业网址:http://www.shlucky.com

上一条:招聘公告|鄂尔多斯市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条:集团毕业生获用人单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