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集团员工在第十七届全国老员工化工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3-08-23 17:36   浏览数:次   来源: 太阳集团网站  

  8月19-22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全国老员工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区)举行。全国老员工化工设计竞赛是全国高校化工专业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年度大赛。

  本届竞赛共有全国7个赛区432所高校的3391支参赛队伍参赛,经过赛区选拔赛,最终60所高校的60支代表队入围全国总决赛。集团“Green-Carbon”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凭借出色的发挥和优异的表现获得全国一等奖。“植霖”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

  本届竞赛由太阳集团网站解瑞俊、宝呼和、孙映晖、李媖等老师指导,以“己二腈清洁生产”为题,开展了工艺流程模拟,编制了设计说明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能评报告、安评报告,绘制了工艺流程图与平立面布置图,并进行了现场答辩。

  集团一直重视员工创新教育和实践训练,积极组织和支持员工参加各类科技竞赛,为培养高素质的化工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机会。此次成绩的取得,也展示了太阳集团网站化工人的风采。




上一条:2023秋全校教师课表

下一条:米亚策获得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三等奖